番茄饺

也许有很长一段时间不会更文或者不再更文,但是这个号和里面的文章会放着,在这里对所有鼓励我支持我的朋友们说声对不起。

本人对于最近lof和AO3的风波本只是有些耳闻,原本并不想干涉,直到它伤害了我现实中一位很要好的朋友。

我的这位朋友,是某个圈的太太【不是生化危机圈的】,因为最近的事情,号被炸,被私信辱骂,甚至威胁。具体细节我并不想过多透露。

我并不是个写作水平高的人,也比较自卑,但我确信我是个幸运的人。

是我的朋友。她鼓励我拿起笔试着去写自己喜欢的东西,找到兴趣相投的人。

是你们这半年来的支持。每当看到阅读量上升,有了小红心或是小蓝手还有评论,都会很开心。在评论里讨论脑洞交流心得还有吃粮也是学习之余弥足珍贵的事。

渐渐地,我也理解了她,那个为自己所热爱的而默默付出,为找到志同道合的人而快乐,为一篇文章中的一个桥段绞尽脑汁却乐在其中的可爱的人。

我也知道做出这个选择是不负责的,但请大家谅解。

看到我的朋友被一些不理智的人这般折磨,自己却无法帮助她,那种无力感,挫败感,让我无法打起精神来写东西,哪怕我深深热爱着。

实在抱歉,对不起大家,再次谢谢你们所有人的支持。

最后希望大家都好好的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